星期四下午五点乱乱考完Physics Quiz后,匆匆忙忙走快快去巴士厅等bus,然后火车然后轻快铁。冲到Puduraya时,6点半的bus跑了,Transnational下一轮是8点半。懒惰等那么久,找了Kesatuan 7点的bus。在车上很闷就是听歌和按手机。
晚上11点多才到家。

 

天气真的是干那晒的晒,所以都不是很想出门。但是第一天早上就被吵醒,载表哥去弄passpport。哈,我还会驾车。
吃吃吃。在家有水果。木瓜和柚子!这次没有苹果。
跟Fluffy去跑步。


弟弟去做工捧菜1小时4块钱。

舅舅很厉害

很多朋友依旧没见到。每次我不在的时候就问我有没有回来。我回来的时候,一个两个不是不得空就是没反应。只有国威会来找我罗。

买必须品。
看小说。
睡觉。

星期天早上又要出去了。
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