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考虑,然后今天早上6点多就自动醒了,所以就自己决定去。
弟弟说他明天3点半巴士回,所以我也要想我明天要逃1节课还是上完了晚上才回。
麻烦不准时的Rapid KL不说,今天的火车还蛮准时的,所以9点多到了subangjaya。
今天除了看《New Moon》,还有就是要第一次看玉婷的男朋友继来,我讲惯的之则安之。脸有点熟,回到来刚才才想起是有点像超级Tay。

新月啊

这集电影,比起上集算很平。转一圈就1个月,转一圈又一个月,自己和自己讲话。
看他们最么那么不爱穿衣罗。很大只的狗(狼)XD
Edward这集像鬼酿,也没做到什么Pattern。下一集《月食》打架场面才会比较厉害吧。
今天这部没什么紧凑和震撼感。
还有还有,诗榳隔壁的那对情侣很闪 = =

 

午餐很废,转来转去我们不懂要吃什么,最后KFC。
然后是列常-书店罗。
买到了我之前一直买不到的最新平旦漫画《校园废材四人组》。还有一本有吸引到我的日本翻译文学-《导弹人》。快快付钱,不然我再买多一本明天就不必买票回家了orz

6点多回到Cyberjaya。脚累够力,之前KTM挤着很久,然后和走路走路走路。有时候我吃不肥的原因除了是因为基因问题,我看我走很多路也是一个原因。

8点开会,我是全国大专生歌曲创作比赛,竞赛组的工委。听说这届决赛要在云顶举办耶~ 代表如果是在决赛我就是要跟着上去了罗。在那之前好像还要去Sunway做造势活动,还有也可能跟着跑几间大学宣传活动。不懂啦,到时不要太忙就好。

睡。
醒来时发现5封信息未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