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Bulletin。我是以前中学时死党-死鸡常讲这个所以我会认识。
前几天今年最新(一年6次,这是今年第6次)antivirus的测试-VB100成绩出炉了。

VB100认证是由英国Virus Bulletin病毒技术研究所提出和执行的反病毒产品的性能标准,是全球性反病毒产品的权威认证。
搞Internet Security的人都会蛮看重Virus Bulletin测试的结果。基本上有两个原因。一、测试和结果,客观、公正、权威;二、测试和结果,对产品销路会构成重大影响。


本次测试平台为:最新的Microsoft OS -Windows 7。使用从世界病毒高发区采集的病毒样本。测试规则依然是:查杀率 100 %、误杀率 0 % 才能通过并取得“VB100”认证。43种AntiVirus报名参加测试杀毒软件,其中36种顺利通过。

以下是成绩。看看自己用的防毒软件有没有在里面吧。




自1998年5月VirusBulletin开展“VB100”认证测试以来,通过次数总分前三名的Antivirus依次为:来自Slovakia的ESET NOD32(59次)、美国的Symantec(52次)、俄罗斯的Kaspersky(50次)。


哈,我这架电脑有的Eset Nod32 Antirus和Spyware Doctor都通过测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