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有好料了。
这次依然是我们多数人不爽的东西-停电。然后TNB效率Kanasai。




有一次我放假回家时,一个星期就可以停三次电了。打电话投诉一向来是废的。写信去通常也应该是废的,又慢啦。不管是TM啊TNB还是什么鬼部门啦。五分钟我都没有力了,明志还可以Tahan 10分钟。
去登记局做IC,也可以看到公务员在吃currypup聊废话了才过来看我们。

可能有时候会有特殊原因啦,不过多数都是众所周知的效率慢啦。去问东西只是浪费自己的精力,睡觉更好。

哈,明志强到还带摄影机去TNB拍。明显是要玩大的了。就好像警察要收kopi钱,你拿手机去拍警察那样。
废的是后面一直在
特地爆粗orz 很嚣张一下

http://namewee.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