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天考电脑Lab Test。计算错误。可以选择考Office或者VB先。我昨天选了Office,题目是我还不上手的Access和不感兴趣的MS DOS,倒是VB出的算是我比较会做的类型。今天我得考VB,出的是我不会的参色及画图案题,倒是Office的人考的是Word和Excel……
……walau

很废的啦。下午考Speaking Test也是。我组的人有一个外国人迟很久没来,结果我们少人开始就讲。很快,没有到半个小时就解决了。
明天数学Quiz,Computer 的Interview,晚上中秋,星期四交英文Essay,星期五Physics功课。

这星期上完课后,就是放假赶assignment和读考试的故事。一个星期Raya假后,就是考三天的试。然后就是这个Trimester THE END,放一个星期假。问题来了,我这个星期应不应该回家啊?

回家
好处:爽,节省吃的钱,每天有报纸看,有水果吃,随时可以出去走走……
坏处:我就懒惰做功课和读书了,一定睡比较多。然后如果是坐bus回去,RM24.50 x 4,不包括LRT那些。

留在Cyberjaya
好处:霸完整间Master Room,甚至整个屋子。可以上网个够。在家爸妈会吵。
坏处:一直在家很显。



为了省钱,应该不会回。有人载的话就会回,毕竟我是很不能tahan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