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LCC海外华文书市最后一天,和朋友们相约去看。
我住很远,bus很慢来载我去搭火车然后的迟到故事不说。
得感谢宝莉姐在版主交流写的路线给我,不然我们这种路痴派的不懂要怎样才能顺利到达那儿。
买入门票绑在手~


本来进去以为不会很大,后来才知道大。


我有在那边找进贺的摊子到底在哪里。有看到哥妹俩、红蜻蜓、平旦这些,就是在怀疑自己眼睛有问题进贺那么大只也找不到。
最后结论是他没摆摊。

先遇到的朋友是我从网上认识最久Top5的其中2个-鞋鞋和华女,然后有代号我熟悉但是我想不到在哪里看过的y.l.。慧彬则是后来我们去KINO时才出现。

啊,我还看到政治人物蔡添强。但是不懂要讲什么所以没走过去学人家拍照。

书包很重。里面有雨伞、Flanil、两罐水+书。
买了3本书:

一本是我有收集的秀逗高校,一本黑色水母的新书。还有一本是东野圭吾的《流星之绊》。本来在想到底要买《分身》还是《流星之绊》的。最后选了比较旧的这边因为得比较多奖 = =
乙一最新的依然是上次国威借我的《ZOO》。很奇怪没看到
赤川次郎。宫部美辛的本来我想买的,然后转转转又还是买了东野圭吾的。
要找九把刀的,转转转又不懂书在哪里了。

走来走去太久会没有力掉,尤其不懂那3个家伙去哪里了,感觉被遗弃 = =
然后俊彦我就一直联络不到啦,昨天讲好会来的。我弟弟则睡到迟迟,本来华女也叫他来的。

午餐和Kino废话后就回家。睡觉。我连坐ERL时都索性脚放高高。


这星期有2个Quiz。然后Visual Basic Project不懂怎样开始。数学的Tutorial也还没做完。
很好。
我要看新买回来的书。



国庆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