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和23号首次参加了意义深重的饥饿30,赞!


想起去之前啊,怕自己不能tahan,所以一直吃一直吃。10点半到学校报到后,才知道正式开始是12pm,刚好FIT Glass Room有免费食物吃,所以我又继续吃。因为从家来到学校走山坡已经燃烧了大量卡路里。

量头体温,喷药水……
Multipurpose Hall的冷气是一直开大大的,所以很快的,没多久很多人就穿起冷衣了。
营歌、宣誓、营委介绍……etc
多数营委都是认识的啦,是华文学会的学长们。

破冰破冰,就是要玩小游戏。记名字玩过很多次了,所以也记很快。There's a frog, jump into the sea, Blup!照理来说我也算pro了,只是我一直在算还要饿多久所以很快就失误。
还有站报纸的


看营委们演废废戏


讲座难免。啊原来是明哲来讲啊……半年不见又瘦了=D 我本来要睡觉了的,由于是朋友来讲话,怎样都要给脸一下,所以我都很专心在听道理。例如当天才知道世界粮食危机是吃肉害的。



下午有个游戏叫做“生存守则”,没错的话好像每个营都有玩的。
哈,有趣。我们会被分派到组成不同的家庭,例如我就是俄罗斯,然后不懂怎样读那个名字的家族的18岁弟弟。
总之为了钱来换取食物、打针那些,就是要一直找工来维持家庭。然后要建屋子。
运毒。钱被流氓抢。工作面试也很刁难……
很有意义也好玩的游戏。
 

 

 

 


 

 

忙起来了,专心在其他事情上,会比较容易忘记饿。
每人有2灌Home Soy豆奶 (哈哈,不是指定豆奶V Soy,所以隔天不能带去Bukit jalil)


晚上

寻宝+听故事+讲故事+画画+写故事……


讲座。没有错的话,那些都是慈济人来的。不然也至少是佛教会的。
因为感恩夜的方式跟我以往参加佛学应的方式是一样的。

我不算容易哭型,但我算是容易流泪型。尤其是这种气氛。

唱歌唱歌

11点酿就可以睡觉了。喝豆奶~
手机拿回来了,按手机。也有人在唱K。
是睡的地方很冷,所以宁愿在外面比较不冷的地方呆久点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