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车上的CD有的,那天在舞影叶的Blog也是有开着来听……
很久感觉的一首歌。
《外面的世界》in 《燃烧爱情》专辑, by 我很不熟悉的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着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着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着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可真是呢。
在外面的生活是自由的,也不必常听爸妈bla。
但是无奈的情况却增加了不少。

不能exempt掉一些科,有留级危机。
Mid Term的数学和物理成绩出来了。当然,满分或零分都不是我的强项。只不过我就是有那种“明明我大他们一、两岁,为什么我还是考不好”的思想。就是和我以前学的有冲突吧。还有就是发现在家反而会比在外面勤力温习功课;

要弄好别人认为很容易、其实是很麻烦的网站/论坛。
做一个论坛,不是随随便便开一个会议,你抛一个idea、他抛一个idea,然后想版名就做出来的……
加上无形的枷锁限制着,紧接下来的麻烦更是没完没了。
期望过大只会造成更麻烦和更伤。

然后Visual Basic又要做什么鬼project啦。人家住宿舍的同学一个两个都私下组group了。我这种noob又要solo自己想然后自己做完?

前几天才知道一个同学中H1N1刚痊愈,之前我们还废到坐他旁边吃午餐。我也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因为淋到雨,昨天就伤风咳嗽发烧了。碰巧爸妈来KL帮忙搬弟弟那一大堆东西去PJ,我才顺便跟着去看医生,然后在姐姐家过夜。呼……今天终于退烧了。

呼……长越大,在外面的世界压力越大啊
弟弟放弃了拉曼学院然后去一个明显不受马来西亚承认的小小间游戏学院,由于知名度实在是很低,目前我们没有一个人看好。但还是希望他能好好学吧。他的意志力是高于常人很多的喔,以前是每天走1个小时路去拉曼的。然后他的省钱方式是傻的,每天只吃一餐;我的状况则是弄乱了整个计划。我本来以为可以快点毕业出来做工然后供弟弟读书的。结果咧?他明年就毕业,我还要3年多;姐姐们未找到归属;哥哥被催婚;爸爸眼睛差,退休后就要变无业者了;妈妈就那么瘦身体差薪水低……

出来外面的世界,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
忙的时候很忙,闷的时候很闷
很多时候都要面对艰难的抉择
周末出不出去找弟弟或朋友?我们这里离城市远,交通费很够力喔
不爽人要讲出来?讲出来后人家就会对你有顾忌了喔
无聊发信息给人。万一别人偏偏讨厌那类型的信息咧
书展来了,杀不杀书?大学学费用很多家里钱了喔

哈,都是这样的啦。以前呢,就一个两个不是想出国留学,起码也想离开自己的州属生活。然后出去了,亲身体验感触良多后,就又变成想回家睡觉了。这就是人生啊~
人就是那么奇怪,总是喜欢缅怀过去,憧憬未来,但却忘了活在当下。

昨晚和今早又听爸bla一堆道理给哥哥姐姐们和我听了,从佛理到投资到社会到健康。
感恩生活,珍惜眼前。成长的路上我们要遇到各种挫折和困难。
悲哀也得过,快乐也得过。要积极些要健康些。世事无常,活在当下。


很快。饥饿30要到了。我没饿超过6小时过。





齐秦,不属于我这年代的歌手。这首歌却意外地让人感触良多
,因此称了经典。
另外还有莫文蔚翻唱的女声版本,一样地动听。



简单的歌词,加上共鸣,很快就会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