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英文节,老师就来bla她mid term假期前个周差点中H1N1的故事。
嗯,也有讲我们FOSEE中有个同学就是刚中完H1N1回来。……虽然她没指名,但据我们收到的消息,就是那天午餐就坐我旁边的那个 = =

我不想中啊@@

无聊,拿我那魔术方块国手朋友的玩具来玩。他说三角形的会比九格cubic的容易很多。

 

四面的三角形,我弄了整个小时都只成功青色和蓝色……

玩魔术块这种东西,不管是三角形的,2x2x2的,3x3x3还是什么的。我没去研究formula,所以很差,都是用分钟和小时来算的。
Sam则是一只手,用秒数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