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突然间心情很好!
追了它最少2个星期。10个channel,每个channel每天最多5只,每死一只就要等多4小时50分才复活。
我solo、跟弟弟party、跟朋友party那么久了……很多时候即使懂时间,冲到那边去就被人抢先一步,不然就是我们打死它了只掉粉和钱没有海星戒指。

今天是maintenance天。我破例不睡午觉。5点准准给我进去kalygon fleet channel 7就看到这家伙。杀!
终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Dragonica这类稀有产品常常要跟其他人抢的。很多强者都monopoly它们然后把整个市场价提升了。
海星戒指不是很强也就罢,白牙鲨鱼海贼的帽子才够力。例子:
很多已经是太过厉害的家伙,明明知道自己等级高会造成掉宝率降低,但偏偏还是要去抢。抢到可以卖超贵的价钱,拿不到=其他人也拿不到,他们还是强。

看到吗?一群神经病在那边狂打。白痴鲨鱼王还没出来他们就乱打了。结果出来后3秒内鲨鱼王就死。


目前我暗杀者Level 36. 打算Level40换Snow Fenris装备。
贴些我Chaos Akuma装扮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