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始终没因为H1N1而关闭一星期呢。
放假前老师预测我们学校也可能随着其他大学也关一个星期,我还期待着能连续2星期假Orz


等下就要坐bus回赛城了。继续这个学期的课程,继续面对涌现不完的挑战。
欠打的英文我去申请exemption,结果管理部bla一堆东西出来讲不可以。结果代表我的留级危机还在罗。我不想留,我还希望能尽快大学毕业的那种。
这次的假期回来我都不敢回母校,怕见到老师然后问“你现在在哪里”。嗯,没有脸见老师。考到那么烂,然后还必须降龄上Foundation…… 然后一些不懂我平时考试、只记得我政府考试的老师很喜欢讲:“你以前不是很厉害的咩?”。这句最伤。

华文学会的事情也要开始忙了。不管这个是烂摊子还是全新的开始,也别对我期待太大,我讲过很多次我不是网络Pro,和我有讨厌麻烦和被限制的性格。

7月19号,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去机场送死鸡,我敢吗?晚上都不懂还有没有巴士回到这偏僻的地方。

呼,得空没事做的人最好不要找事情来惹我。不管是论坛还是哪里的,我不喜欢这种破坏我美好情绪和思考能力的事情。

饥饿30,我没饿过那么久。平时最多半天我就不能tahan了。比较期待最后的6小时,看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月尾的书市。来~谁要约我?


blah blah b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