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冒好很多了,剩微咳和一点鼻涕。
今天回家。我看是没有人祝我一路顺风,不然就是生病好的后遗症,一点都不顺!

搭ERL,冲过去按开门的button了它还是走。眼睁睁看着它走,然后再等个半小时。

后来坐Star LRT也是,我在买票,火车就走。

去Pudu巴士站,被一个马来拉票员骂我不会讲话。我一向来都无视这些人,然后直接去买我的票的。所以被骂。


啊,难得看到特别青色的Transnational,不过不是我搭的那辆……


最废就是,上bus了收到sms讲今天又有上课了,我没有去所以英文老师给我presentation 0分。walau A,不是讲英文老师和电脑老师都MC一星期啊?那么神奇早病好就很伟大地上课,然后我零分。
无论如何,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很多大学关闭,所以多数朋友们应该也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