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去上电脑课,要交功课和5点有Lab Test。我的Office Access功课忘记带,回家拿过去学校时,大家已经开始研究今天的考试题目。不是讲上1个小时然后5点才开始考的咩?那个yup yup yup的马来老师又自己换4点了。

看了题目,一些会做一些忘记怎样做一些不会做。这个是一个open book test,所以我可以上google找答案。
电脑是两架两架排的,跟朋友讲话一下老师就问要不要提早回家。嗯,意思是要送我们给警察然后不必考试。

我做到半死那个考试,最后老师讲今天考试取消,只当作Trial。原因?
1)觉得自己高估了我们,一直认为我们1小时能做完,结果发现我们很多部分都做错,讲自己可以扣我们80%的分数。
2)讲最少有3个人“作弊”

举手表决说废掉今天考试。说下次会出比较容易一点的,肯定会在一小时之内做完。又讲一小时?从他平时的pattern,我们今天考之前就知道不会出容易东西的啦。
题目出Word和Excel。没出到DOS、Access、PowerPoint。

然后又讲可能是自己教课的时候讲不是很clear。
欠打,他本来就不是很clear啦。讲话一直yup一直yup,然后他讲英语的pattern又不清楚的。我做功课时多数是自己研究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