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tahan了,今天终于第一次在cyberjaya买报纸看。虽然不是我从2、3年级就开始看的《星洲》,但有个《南洋》也好过没得看。

那么多年的连续了,就因为今年离乡深造没每天看报纸,整身不爽。我懂网络有新闻,但没有报章的实质,我也通常只看malaysiakini和merdekareview而已,星洲官网比较少看。图书馆有报纸,但不是没时间去,就是去的时候都有人在看。

我可是3、4年南洋商报和星洲日报时事问答霹雳州top的咧,结果最近一个两个sms还是msn跟我讲这个那个时,我不了解状况的感觉很不爽。前2次回家时就是一次过温习一大堆新闻。

精神粮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