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围绕着我的就是这3样啦~

首先是上次从M16的External Harddisk copy华文学会照片时也顺便copy的《Tales Of The Abyss》。没错的话是去年年尾的动画。
对我说来看点有2个。
1、主角是复制人
2、可爱的Mieu XD




Dragonica - 我最近都在玩的线上游戏。目前26lvl,职业是暗杀者。最近在打变态博士和暴力鲨鱼情侣。

不过通常我都选半夜来玩。其他时间如果室友开着PPS,我很容易lag,最容易莫名其妙死掉。



我最喜欢的日本特摄片是Kamen Rider,第二喜欢的就是Ultraman了。
Mebius去年我只看了前面几集,现在重新开始看过。其实这也算是被M16的PS game影响的。我可以记得住一堆Ultraman名,他是连很多怪兽名也会记了 = =


Ultraman Mebius的看点:昭和的Ultraman和很多经典的怪兽都会出来。还有我喜欢它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