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时是想要ponteng星期五课,星期四回家的。
但是昨天发现那个看起来很复杂的华文学会干部选举表格其实不难填。星期三早上就把最后最难的那2个解决了。也就是:
7)诠释“资讯科技主力,中华文化先锋”
另一个则是我的竞选口号。
第一次填这种表格,我也复印留念了。

下午交了表格。突然想到我明天一整天才是一节英文。跟弟弟讲后,临时决定当天就回家。
6点4赶到Puduraya,6点半bus Transnational。晚上不能陪M16去跟生日的阿禾学长拿22GB照片了。星期五晚上的选举briefing应该也没去。

回家感觉很好。
Fluffy乱跳抓住我~
很久没驾motor,幸好还会驾。
这里空间比较大
有报纸看
有水果吃
安装了国威推荐我的Dragonica。嗯,很好,不至于弄到我团团转所以玩得起。
名字肯定是Kacaubird罗
职业有得选Warrior,Archer,Magician和Thi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