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Physics Lab时,听同学提起,才知道很多学会在那个Central什么Stadium那边摆档招新会员了。

除了我几个星期前就涌入参加的华文学会,我还要进什么多媒体大学什么学会咧?
头脑先想到的有2个-象棋学会和佛学会。
但是咧~
佛学会连分的纸都只有英文的。
象棋学会的则跟我讲没什么人玩中国象棋,所以都是西洋棋

zzz

运动方面,选了Archery。yes,射箭!射射射!
RM5可以玩一年。篮球羽球那些我们看显了,所以要一起选没玩过的。
Game学会看来不错,还破记录的。
但我就是不会玩CS,dota也都戒掉了。

Anime学会我也有点兴趣,但已经几个月没看Anime了。也没人陪我进。

DJ Club太多人进了。我也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同学进我没进。

还有其他一些学会
的负责人我看他静静坐那边没积极拉客的,我也不感兴趣

不懂啦,还有什么好介绍wor……
不然我就在华文学会进几个股和组就够了~


华文学会的选举要开始了。选执委啊,我是想做啦。只是一个名字不够响的新生去交RM3跟人fight票的话,情况通常很惨的。中学时期就是酱,人气人缘胜过一切,马来文学会主席考马来文fail也可以的。听说生活营营友有好几个红人已经报名了。志良讲讲一起去填看看wor。哈,如果有人愿意提名我的话,我应该也会填表格吧,选小股委。
……啊我一个组的活动都没参加过 = =



在生活营没事,回来手今天就起一粒一粒了。




很累。ponteng数学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