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很容易累。走路走路走路~
活动活动 啊,华文学会的活动我参加了列车、保姆系统、昨晚的迎新夜,就剩这星期的生活营了。算是我第一次敢敢酱甘愿给钱报名营吧。除了因为我是中学参加了7年华文学会和做执委+最喜欢的科etc,这里华文学会的学哥学姐们人都很好一下,还有就是我很欣赏可以随便喊kanasai的文化XD
上课很容易想睡觉。就是想睡觉。
但是学校的桌椅却设计到很不好睡觉。不爽!
所以我都很辛苦。

钱很容易用。真的很快。我一个月都可以700块钱用掉。交通费最够力,还有课本。吃的则是难免,我已经很steady出去很少叫水喝的,平时要喝的水也装学校免费的。

很容易孤单寂寞无聊。其实是有事做的,就是拿学校书读,但就是不想又看学校书。所以我才会按手机,还有睡觉和一直对电脑。

blablabla
现在是午觉时间=D


上 了大学才知道,原来中学老师教的是那么负责任。

上了大学才知道,生活 有很多不公平的,你一定要正视,相信 力和群众的眼睛。

上了大学才知道,人与人的性格可以差异到如此之大。

上了大 学才知道,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因为 正关心你的人很少,有了事他们也不一 会在你身边。所以要自己照顾自己。

上了大学才知道,课程会在你不经意间, 下很多,期末考试前不一定能补回来。

上了大学才知道,钱用的是那么快,用 的地方是那么多。

上了大学才知道, 现在开始应该把握每一个你能把握的人 放弃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为想留住个别 人而失去一群人。

上了大学才知道,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对周围人发脾气 ,渴望他们谅解你,人家不是你的父母, 在你可以明白父母对自己多么重要。

上了大学才知道,许多曾经的人会 变的让你认不出,但请留住回忆。

上了 大学才知道,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 怎么样,你是你,你有你的原则和底限。

上了大学才知道,很多人无法理解男女之间的朋友关系,在一起就一定是恋人,不是恋人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上了大学才知道,学习要刻苦,因为凭聪明 能应付大学科目的人是风毛翎角。

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时间一空闲下来是那 无聊,丝毫没有中学的充实的感觉。

上了大学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 自己。

上了大学才知道,对自己好的 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

上了大 学才知道,可以不把所有人当朋友,但千不能把一个人当敌人,至少可以当同学

上了大学才知道,玩你能玩的起的, 不起的千万别玩,不然会输的什么都没 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 。

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上课,吃饭上自习常常得自己一个人。

上了大学 才知道,有很多人的想法与做法你无法理 ,或是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千万别在那揣摩或者瞎猜,那样会让自己累,既然人家要保持神秘感那就让人家保持去啊,自己又不是占星师。

上了大学才知道, 每个人都是带有“地方特色”的。

上 大学才知道,别人请客吃饭或着自己请别 人吃饭都是很平常的,甚至请一个不怎么 的人都是有可能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 每个人都是认为自己的家乡最好,无论他家乡贫穷或富裕


转贴自华文学会迎新筹委会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