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HNIAH个屁!

International Business.英文听就觉得很pro。但是请看马来文:Perniagaan Antarabangsa
没错,我的本地大学就是中到那么废奇怪的一科。用马来文教的国际贸易,在玻璃市大学。
我去选的那8个电子工程和资讯科技的没中,偏偏就给我这种科。

而像超级爆那种不想读IT的却拿到IT。慧彦拿到什么奇怪的comsumer科;翰林考3.5然后一科都没拿到。世界常常就是酱废的。
哈,上星期回Sitiawan时一直被朋友拿来笑。
INTERNATIONAL咩~”
然后一直大炮讲全部那些工程师医生废的,我international最厉害 = =

废啦,明显我不会拿我不喜欢的东西,况且是在UNIMAP。所以爸爸那些以为这科很好的一直在bla,我就一直NO。
留在多媒体大学读资讯科技比较好,嗯!
还有点想表演撕那个大学入学通知书然后拍上youtub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