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不多7点早上就醒来了罗。开冯曦妤的专辑,吃我的早餐。
数学老师请假一星期,所以我10点才去上电脑课。


哈,我一边上课一边做昨天的功课。Vista能做的我已经做了罗,那些需要XP print screen的我则边上课边做,所以我是第一个交功课的XD
不过今天又有功课了。DOS Command


FIT玻璃室华文学会迎新列车活动,拿了我在MMU的第一次SAPS point。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那是什么东西,不过听讲是分数到一个程度后学校会颁发奖状的。

给了RM5,买了华文学会迎新系列第二个活动-迎新夜·电的票。不懂会有什么节目,但由于是华文学会所以买了。至于第三个活动,那个7月的生活营,则是想参加又不想参加。好处是可以多认识人和去看那个Sungai Congkak。坏处是RM50和会很累。我这个月已经花将近RM500,不包括房租。以前在Sitiawan,我一天连RM5都很少用到。差很远……

另外也花了一点钱,加入了Elite Alliance的会员,跟自己赌看到底能不能赚的。讲是讲什么一天可以赚maximum50块钱、150块钱、 250块钱……啦,但对我来说,只要一天给我赚到RM5就算不错了。原因很简单,因为要钱的,所以我超级难拉下线,虽然Alliance Bonus, Leadership Bonus, Associate Bonus的确很吸引人。然后他们要搞Online Shopping, online bidding, online store, Online Games, Online Community. 哎呀我不懂要怎样在这里解释啦,等看哪里有写比较详细一点的我才copy过来。
是看到它算蛮新,想赌看这个公司有没有潜能;也是自己想test看在网络开商店是怎样的。


今晚吃的经济饭我才吃RM2.30 @@ 奇怪,做么有时会便宜到酱的。我到现在还搞不懂价钱是怎样算的。
很早,11点多看完《马克吐温与他的天使鱼》那个chapter不久后就睡了。没得上网就是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