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会是连续5个小时的lecture,后来老师说由于是第一个星期,所以早一个小时放我们放学。
也宣布了下星期时间表会换新的。大学时间表就是会酱的罗,老师不得空就换时间,不然就是刚好看到我们有什么时间空闲,又招回来上课。

中午放学收拾好东西后,下午一点多开始。Bus,ERL,LRT,Bus……
就是等交通工具很花时间。

Puduraya一样还是很热很杂。我到那边时已经4点了。买到5点的票,所以没去茨场街了,就在巴士站里面走走。看到食物又想吃了。
  
五点的Transnational,9点多到。比起那天的Kesatuan像样多了。
回到家Fluffy最兴奋,一直跳一直跳。

后来十点多就和放假中的朋友们去Mcd大炮和废话。今天算是回顾篇,都在拿以前中五东西来笑。
像钢牙松鼠踏到大便啊;
卡乔鸟睡觉不给老师脸啊;
大伙儿常常去Form3看女子;
跳高鼠毕业了很多簿子依然空白,作文簿第一页才抄了题目几个字;
哈巴狗字体难看排行榜的,做数学Folio看太多地方空白,手痒拿号码画怪怪东西,老师80分扣到他剩70多分B;
SPM我们拿10多颗A,记者来访问时,说数学功课不必做的,果然没上报。
很多事的啦。
他们下星期三一起去看Transformer2。唉我没得去。

讲Patrick连什么地方Baki很多的故事;
讲肚腩发、钢牙松鼠以前在Matriks的趣事。例如他们老师打人都各有风格:用巴掌的、用拳头捶的、用silat脚踢的,还有半夜用双截棍的XD;
讲JPA政府花钱给哈巴狗学德国粗话;
讲以后钢牙松鼠开Bangunan Doktor Chen,建筑物由土木工程的肚腩发、长气猫、静慧搞;工人掉下来就钢牙松鼠医;机器MakanWong弄;卡乔鸟电脑系统……etc

讲话到12点多回。


早上依然听到学校传来的华乐团练习声。出去骑脚车到Pasar看看。
城市的空气很不好。回到家这里,虽然也有烟霾,但感觉还是好多了。
这里比较舒服,空间比较多,比较自由,也有报纸看~


不在Sitiawan的期间,CIMB寄给我一个sotong公仔。哈,是我用cimbclicks transaction赢来的。算是我今年唯一能动到的生日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