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如预料当中,我的睡瘾太容易发作。毕竟我是蝉联4年的班上上课睡觉排行榜冠军 c(= =)V
今天上IT Maths,差点就睡着了。

也可说是因为刚开始都是basic的东西吧。因为太容易了,所以跟我我以前做到半死的Maths T有冲突。我遇到太容易或太难的东西都容易睡着。

幸好没睡。Tahan了2个小时。

星期五才会够力。早上到中午一直lecture。

话说老师们放了一堆notes在MMLS那边,我没有printer,够力了。下次PC Fair是几时啊?
一星期一个chapter。下星期三就数学chapter1的Quiz。
课本好像很贵,我还没买。可能明天才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