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录。今天早上自己一个人走去搭bus搭ERL。

|

去了没去过的KL Central转转转,要monorail去Times Square、Lowyat那边。但是我不懂要下什么站。以前去过好像是下什么Bukit什么的。结果我傻傻地去买比较远的Bukit Nanas票。然后信息问puiyee、MuM、俊彦我到底应该下哪里。原来是Imbi = =
下了Imbi站,不懂自己在哪里。最后看到Borders才知道自己在TS里面了。很久没来,TS里面好像没什么中文书了,没看到大将。
自己在TS里面乱乱走。
后来再过天桥等坐bus的俊彦来。

去lowyat看和买电脑东西。遇puiyee。然后再遇没见过的MuM。好像学海版主里每次被我认为会高的就是矮,矮的就是高 = =
大家一起吃吃鸡饭。

吃到一半突然冒出2位不速之客。版主之一的Judai。和一位版主聚会常乱入的日本天堂佬。ok,日本天堂佬惹到我了。如果是大家一起拍大合照就还ok啦。我不爽他是一来就拿起相机乱拍。曝光率低排行榜的MuM遮脸,俊彦则被日本天堂佬捉住来强制拍脸。我很不爽这种做法,就是抢了相机就要丢掉。我说过,最好不要惹到我。我也不想生气。
总之就是他把我激怒了。
最后还是得谢谢他帮我出饭钱赔罪。我也不想打架。+不适合对我开无聊的玩笑,我脾气一向来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py、日本天堂佬、Judai他们去TS那边了。俊彦、我、MuM继续lowyat。
过后去金河买了几本漫画。

好像要下雨了。
最后我也又长长路回家。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