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了那么多天,终于昨天傍晚出来了,回到cyberia的家。呼……

这次的迎新周,有好玩的,也有我讨厌的。
讨厌啊……食物罗!
一点都不好吃!然后也吃不饱的。饭一点点,然后肉一块,和一点点菜。鸡肉啊,甚至一度被朋友发现鸡毛还留在上面Orz
只有最后2天的稍微像样一点。

然后就是厕所。整楼那么多人,一起share一间厕所,然后冲凉的只有4间窄窄的。
晚上还是没有灯的那种。

房间睡觉也睡不舒服的。
地板还是红毛灰的那种。我也不喜欢3人一房。

每天都有很多次Role Call。早上6点半要在停车场报到、中午要在多用途礼堂后面晒太阳报到……etc
每天晚上可以忙到1、2点才能睡觉。有一次

进过NS的人都说比在NS更惨Orz
有人说了。MMU是Multimedia University,not Military University

去了第二天我就想逃走了罗。朋友很厉害,刚好外婆要去他家,所以就理由是“家里有事”,成功“逃”出orientation。我则是跟平时一样样貌和语气不友善,被他组的OC轰。

还有就是讲课的时候真的很想睡觉罗。我一直要打自己脚来保持清醒。不然被拍照然后放大screen上面就丢脸了。

还有就是一些死都要做pattern的家伙罗。

呼……很多事的啦
大学就是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