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半就去学校报到。啊,看到很多人都是大大辆车进来的,我们2个则是走远远的路。


等下下午3点开始Orientation到星期五。
我们新生全部被逼住学校宿舍1星期。
然后要穿semi formal。walau我都没那种正式衣服的啦,我的都是普通衣。打算随便混过去了。
总之好像很多麻烦事。现在在收拾行李。
我很不喜欢的房间,要住1星期。B最高一楼,5017.


呼,不爽啦。接下来几天不能每天上网blog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由于我今年已经进化到29,不想逼自己塞进那些27、28 = = 谁得空看这星期六带我去买啊
跟其他人比起来,我们好像带超少东西的。例如有领衣服我3件,Tshirt 5件酿。

啊总之接下来就是很麻烦就是了。
最好这星期快快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