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
今天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拥有我的第一部手机-N72的2周年纪念

哈,时间还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用手机用了2年……

Nokia的手机真是Tahanable,有朋友买SE一年酿就出问题换机了。
我是不懂我的还能耐多久。排除掉被偷和自己傻傻弄坏掉,希望能顶最少5年罗。
不过今年都开始常常sot了,一些button偶尔会按不到。
所以也有心理准备如果出事了就是被逼要买新的了。
没有研究手机的习惯。我都只用来听电话和sms而已。

外表比较能看的、轻的、不必slide、不必打开、也应该不会太贵的
5130 or 5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