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谢一些常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一个月里偶尔手痒一两次帮我点击了旁边的广告(或者是刚好真的看到感兴趣的广告然后按来看啦),
让我有几块钱的额外收入


由于一直用了Adblock炸完google广告,所以没注意到原来pixnet的免费部落格都会被放他们的google广告。
所以在这里讲一下:丑样的google广告不是我的。


部落格右上角的长方形Nuffnang(会动的)、偶尔有的大正方形Nuffnang,和旁边的Heartbeat才是我的。
 



另外,我心血来潮让部落格的“森林音乐殿堂”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