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去了新开的“世界光眼”眼镜店。
Check2次,我的近视度数真的跌了Orz
应该是像几年前我讲我不爽我眼睛一边太深一边太浅、要laser我眼时,专科医生讲要长大差不多20岁眼力才会渐渐stable
两三年前时是我本来0度的右眼变50.
现在我左眼从200多变100多,右眼0度和散光罗。
由于新开的店全部眼镜discount 50% ,所以我和爸爸也顺便做新的。妈妈和弟弟的没变所以不必做。
我之前2个和现在用的这个镜框都是铁制的和全框的。所以这次就选了plastic的和半框的。

做好后我可以2个交替用了。虽然我好像很少戴眼镜的,只有上学和对电脑才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