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尾去登记局做了新IC,昨天早上去拿了。
难得我比很多人满意自己6年级时拍的照片,我特地要求执勤公务员别收回。可惜他们需要剪断我旧的寄回Putrajaya做证据。唉

新MY KAD很不惯。虽然照片不是说很丑啦。但是拍照的那天我由于等了1小时多要睡觉了,所以眼睛好像要睡觉那样……
 
之前因为脸上那条疤太明显所以很久没出去。
很闷。晚饭又出去了。
Patrick+文铭+肚腩发+书勇+我

哈哈哈哈哈 半路发现wisma ganda对面一间店前面有个马来阿瓜在搔首弄姿摇屁股。Patrick直接车弯进去。他吓一大跳跑进去门关起来躲XD

先去志雄的店吃江鱼仔炒饭。然后再下爱大华second round。

肚子还是很饱。所以2辆车就在那边的Taman转来转去看有没有女子或者奇怪的人看。
有啦,有跟到2辆4个人的女生motor。
Patrick和书勇在那边开窗喊“Hello”
结果我望过去是肥婆几个 = =

后来才到88茶餐室去。哇,有一桌女生。不过有另一桌男生顶住了。
我们8个人废话废话到10点多。

回到家没有力了。刷牙就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