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学海部落写教学帖,所以也顺便转来这里。

既然是Firefox,没有这浏览器的朋友们,请先下载:



*备注:我所教的都是基本需求的方法,更进一步请google search去官网。



打头阵的当然是最强大的Adblock Plus

首先,到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1865按add to firefox


过后就会跳一个框出来倒数3秒才可以按install now



安装完毕后,需要关掉Firefox再开过



过后就会发现右上角多了ABP的button!

 

Adblock Plus呢,最适合像我这种不能tahan来学海部落看上面丑样的广告看不顺眼,也认为它会拖长我们pageload速度的人。

让广告消失方法A:


1、去按右上角的ABP



2、下面就会出现格子显示这个网页有什么它可以帮你把它做消失掉,例如广告的javascript和图片。
 
拿学海部落作为例子,最欠打的是上面的google广告。所以我们就double click随便一个写着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的link。


3、跳出一个框框后,选择你要block掉的类型。对于这种讨厌的广告,我们通常会选择最狠的第三项然后按add filter。


4、按F5 Reload网页看看。白痴广告咧?




让广告消失方法B:

1、right click广告,选Adblock Frame...




2、跳出一个框框后,选择你要block掉的类型。对于这种讨厌的广告,我们通常会选择最狠的第三项然后按add filter。



3、广告直接消失!



让广告消失方法C:

flash的旁边会出现block字眼。就按下去而已。然后接下来的步骤跟上面一样。




后记:
其实从去年学海部落开始放广告开始,我就直接Block掉它了。
除非更换新的广告或自己去解除,它都不会再给你看到。
为了做此教学,我再次unblock它。看来还是跟以前一样丑。BLOCK!

~感谢Firefox,感谢Adblock 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