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开始烦午餐要煮什么。上菜市徘徊不知买什么,如果常煮一样的东西,会吃显的~跟妈妈吵,叫她帮我想,她又忙着去做工。有时候在这种情况才知道妈妈的伟大、连吃什么都要为我们着想。

 

据德健可靠的消息说,我们不能被那间电器店请去工作了,原因是他们请了18岁以上的人。无可奈何……人家的条件比我们好。算了,还有其他工作吗?连工资最低的FAJAR超级市场都满位了!没话讲。我还被弟弟炸亏本800块钱,本来想买电脑RAM和一架手机的梦泡汤了。

 

心情不好,不想开车去载放工的爸爸。技术不好对自己没信心是其次。

 

看韩国连续剧《豪杰春香》,一面看一面骂主角的妈妈很傻,又不爽主角受委屈……很想打戏里面那个臭人。

 

上网,大家都跑到哪儿啦?MSN Messenger 很多红红的,即使是青色,也没什么人陪我讲话。QQ里面我又只有两个人,上网时间好像又配合不到,中国地区不是每个地方的时间和我们一样的。Blog,大家好像懒了,越来越少人update,以前就很多人叫我去留言。论坛也是,莫名其妙,注册的人那么多,有发帖子的却少之又少。

难得我可以宽频上网,每个月上网多久都一样是77块钱。早上、下午、晚上的某段时间我都一直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