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两点,要去找工做了,好紧张。听说在“巨人”霸级市场打假期工工资很高,一小时差不多4令吉,我和德健目标就锁定那儿了。大敏无法跟来,因为他肯定他老爸一定去kacau让他难堪。

 

下雨猫和狗,倾盆大雨,无法下车,最后冒雨,我是落汤鸟,他是落汤狗。问了办公室的地点,walau walau好紧张,上了两次厕所。又是要淋雨去找办公室。想一下,没关系啦,如果能得到工作,淋些雨也没关系。走到那儿,正要上楼,只见门前贴了张大大的告示:不再收任何员工。我们犹豫了,要不要假装没看到那张纸,敢敢走上去?作罢。再次淋雨。

 

在霸市走走。怎么,这里的员工很很少啊,为何不请人?发现这里跟其他霸级、超级市场不同。别的地方请多多人,这里就很少人。罢了,发现有间HSL电器店在装修着未开张,就进去问工。起初他知道我们只是要做4个月左右,又无工作经验,拒绝的,后来好像真的人手不足,考虑。叫我们自己去这里的总公司找表格填。谢谢。

 

去了他们这里的总行,拿了表格。Walau 韩国字很多,幸好还有英文字。纸上问了很多问题,如家庭背景、一天可工作多久,想拿多少薪水、爱好……韩国公司哩,一定很多钱可以赚很多钱。不过,还是要假一点,写800块。等34天后的答复。

 

真的希望能在那儿工作。德健说应该可以的啦,刚才那个是特地考验我们看甘不甘愿跑来跑去拿表格。再说,开新店,就要搬电器。还有,请我们这种学生是工资低的。现在问题是,他们会请毫无工作经验的我们吗?何况他还要训练我们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