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打是很欠打啦,不过至少还没有欠打到我要祝他们银行account被hacker hack到没钱。
今天,
经过多次地报告和投诉后,
写过最少3篇文章(123)宣传后,
等了10个月/294天/7028个小时后,
Advertlets换新logo后,我终于收到我的RM100了


不过,我还是暂时不要换回Advertlets放我blog。

一、他们取消了我Advertlets TITAN的资格

嗯,之前说过TITAN会是高级会员,可以比较早收到钱。我这个前TITAN需要10个月才收到钱,明显严重破坏了TITAN的光芒。

二、我NUFFNANG随便一个星期都可以赚比ADVERTLETS多
NUFFNANG一个click赚RM0.25,我一星期1000左右的visits里,只要随便四个人刚好对广告有兴趣而按了一次,我就赚RM1了。相比之下,Advertlets一天都不懂会不会有RM0.1。


5.33pm更新:
Advertlets叫我更新我blog向大家证明其实他们有在给钱.
对啊,我拿到钱就更新了。

但很废的就是,他们去补充说之前有尝试进钱进我Maybank户口。

huh?什么鬼Maybank?我都没有Maybank户口的。他们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我Email过的?

2月4日

3月20日

3月28日

来来去去24封email左右
我总共讲过最少4次我的acc no,讲过最少3次是Hong Leong Bank

Haiz~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啦,没有像一些外国一大堆scam人网站。
Thanks Advertlets :)


其他网赚分享:
HEARTBEAT - 赚支票/换礼物
常识问答      - 赚PAYPAL美金
PTC           -  赚PAYPAL/ALERTPAY美金

网赚梦云朵列表: http://kacaubird.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318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