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Firefox的Firebug后,这2个月都有在用那个来看自己部落格load慢的原因,然后想法子改善。
以前需要50秒以上才能完全load好首页,目前通常35秒之内就好,网速好时10秒内都试过。



1、
动作慢的Advertlets广告走开
换上了付钱和load都会比较快的Nuffnang广告。虽然完全无广告会load页面快多几秒,但我毕竟还是需要多点钱的。

2、
丢script
霸位子和速度的台湾部落格观察走开。还有什么奇怪排行榜的走开。那个叫我放着等人买RSS也走开。FunP的load很慢所以也走开。Doctorjob vb出问题了也走开……
留只是有link图片的heartbeat、我强烈推荐的Firefox下载、statcounter、google analytics和feedburner的按钮
和我去edit出来的CreativeCommons著作申明。

3、背景
换size比较小,颜色种类不多的新背景。


也整齐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