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家养的狗通常都会比外面那些烂狗干净好几百倍,身上也不会有什么虫。

这是大约2个星期前的事了。有些外面欠打的臭狗来找我们家Fluffy讲话,结果过后我们就从Fluffy身上看到很多虫了。超不爽的,看不顺眼那些虫,就是会去捉它们出来按它们死。虫药丸失效的那个星期,冲凉药水没了的那个星期,几乎每天都去捉。

在狗身上摸摸摸到有硬硬的,就是虫了。Fluffy的毛比较长,所以难找了点。
基本上有2种虫。
第一种是圆圆比较大只的。因为吸了血饱在那边不会乱动,所以一捉到就是死定了,按了还有血喷出来的;
第二种是形状像蜘蛛的,会跑。太小只的话很难按死。通常会聚集在一起,数量比较多。

我们捉到的例子:


给Fluffy吃不要虫来的药丸~
给Fluffy冲药水澡~
 
这个月里暂时会没虫了。到药效消失为止吧。欠打臭狗最好不要再来,我赶不走就是会用打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