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去年7月才出首张专辑,那么快又出一张新的了。
哈,是趁人气高时继续杀吧。
听!



专辑介绍:

乐坛新焦点 青春最无敌
国民美少女 17岁双胞胎
By2舞动DNA

2 个女孩,同一个星座,相「距」一分鐘,未成年少女团体By2成为新一代的宅男杀手,凭著青涩气质与实力,大受宅男族喜爱,新专辑尚未发行,网友们已经在网路上自行发起专辑团购活动,创造唱片业的另类宅经济。

舞动主打歌「DNA」
为了表现出这首相当具爆发力的舞曲,By2特别加强舞蹈的训练,呈现出「Stomp」舞步的呈现,随著成长的因素,意外发现By2的舞蹈肢体的表现中,慢慢开始流露出一些性感的曲线!

抒情主打歌「我知道」(电视剧「比赛开始」片尾曲 / LG冰淇淋手机代言曲)
我知道MV特别邀请电视剧「比赛开始」男主角跨刀演出,17岁少女的校园纯爱故事情节,By2的姊姊Miko单挑大樑演出,一场真情流露的感情戏,惹人怜惜!

双语主打「Don’t go away」
白 鸽飞翔、阳光折射、少女的祈祷、成长的记忆,「Don’t go away」是By2告别16微笑17首次发表的创作单曲,分别以「国语」及「英语」歌词分别詮释不同的情绪,配合By2精湛的芭蕾舞蹈的演出, 「Don’t go away」青涩、唯美、少女情怀的氛围无微不至。


专辑曲目:

01. DNA
02. 我想要
03. 新少女祈祷
04. 我知道
05. 无解呦
06. 无敌帅
07. 什么什么
08. 勇敢
09. BYE BYE BYE
10. 快闪
11. Don`t Go Away



啊,《Seal The Love》没放在专辑里
最喜欢的是《我知道》和《Dont't Go Away》。
还保持着上一张专辑的味道。
就好像《Bye Bye Bye》是配上次的《Buy Buy Buy》
现在这首《新少女祈祷》也是。《什么什么》,哈
虽然上一张专辑有《好好爱O》、《不想懂得》、《买买买》几首印象深刻的强歌,
不过新的这张也不错啦。我最不喜欢的是那首《我想要》,不懂那28秒来做么的。

上传了其中5首mp3让大家下载试听:
http://www.mediafire.com/?lwnzmw3dwyj



放多几张照片~

这张是代言Maple Online的

 


LG手机的





这是那首《Seal The Love》的



还有一张从中国BY2官网看到的



全碟歌词:





之前的:

BY2《16未成年》
BY2-《好好爱^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