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NS营地开放。我们一家人去Lawan Kuda,Gopeng的Camp找在那个营地的弟弟。虽然是同一州,但我不会去,所以都是先印出Google Map。不过地图总是废的,因为最后一定是跟爸爸的地理全家最好,跟他建议的路或是乱看路牌。
在车上很无聊,懒惰跟爸爸争路,手机也好像发霉酿没信息的。唉睡觉。然后被骂没帮忙看路。
不会太偏僻,一个小时多就到了。
很多家长都有来看。

我们带了很多东西,像报纸啊、杯面啊、饭啊。嗯多数是吃的。
哈,头发短短了。
那边的都是马来饭,没什么能吃的啦。

听讲昨天有5个马来人围殴一个华人,不过又是为了息事宁人所以没报名。都是这样的啦,假steady的。


我们坐在什么食堂礼堂那边讲话。其他没家长来的营员们做他们自己的东西,很吵就是了。

报告通知说ibu bapa不能跟孩子进去参观宿舍。
那个是ibu bapa的事。他们没有讲abang,所以我就跟着进去了。以为大粒人都睡觉去了,偏偏给我遇上一个肥的马来人要check我有没有带烟。
他们最喜欢查人有没有带烟了。
那个无聊规则通常只能用在爱抽烟的马来人吧。“Rokok boleh, tapi jangan kena tangkap”。华人应该会比较有生意头脑。听讲以前我朋友进camp时,就是有人偷带香烟进去卖给马来人,特地卖贵贵,发了一笔小财~
不过如果我用这招的话,一定会被爸K的。

风景是不错啦。不过当天热死掉。留在那边也没什么地方好去。所以我们逗留一小时多就回了。我帮弟弟填了表格,给他下星期五用清明来做理由回来3天。



……最近喉咙很痒,辣糖吃太多,舌头受伤了,讲话怪怪,吃东西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