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志雄的亲戚请我们三个吃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寻找MMU之旅。
我们是知道cyberjaya很远啦,但是路实在是很长,所以明显是我们选到远的路了。欠打Tol那么多。一直RM1 RM1……

MMU……没有认识的人,所以我们都是自己闯的。

啊,Open Day。
问了,我的数学D果然是不能直接进Beta。我和志雄只好报名Alpha。

由于不懂观光团跑到哪里去了,我们三个自己乱乱走,校园蛮ok的。后来不小心看到,所以顺便
跟着Hui Peng学姐和Ivan学长游校园。

比起Uniten,我当然比较满意这间。例如Uniten讲话全部马来文。MMU是英文+华语。
但有样东西我最不喜欢-宿舍。便宜是便宜啦,才200。但是是3个人一起睡。然后厕所是一楼公私一间……晒衣要跟人抢位;不能烫衣;房间不能上网……

想住外面了。cyberia最靠近。只是不懂找房间。


大约2点酱要回。偏偏我们找不到车park在哪里了 = = 花了超过半个小时在转圆圈找……
回家回家。
车一直开庾澄庆。
半路也有下来买dunkin doughnut和McD吃。
也有看到撞车和警察。

傍晚6点那样到家。呼……三天大学之旅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