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工作不得空,所以只好由我来带弟弟去入营了。
信讲是去bus station。最后原来是要去Stadium旁边。废啦



很多人一下。
其实我也不懂弟弟会中National Service是倒霉还是幸运。总之最好他去了后能学习多跟人相处和改善脾气吧,毕竟他都要进学院了。

点名报到~


给了最后的叮咛。像不要死掉啊,吃东西小心点啊,要学忍啊…………

帮他搬东西上bus我就走。不然塞车。


回来路上警察一堆查motor
嗯,我驾车的。


呼……第一次要和弟弟分开那么久。
如果他期间像清明那些没回来的话,说不定他出营时都看不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