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闭修理换站长拖时间归零重算被hack……
嗯,现在的Pay-To-Click按广告赚钱网站,我就是刚好只想到那个字而已:KA-NA-SAI!
http://img515.imageshack.us/img515/9341/shitgbj.jpg

钱我是没有亏啦,alertpaypaypal我都还有balance几十块美元,因为我本来就是从0开始的。
不过我就是不爽很多那些欠打的啦,
每次我按cashout后钱拖拖拖还没来,网站不是倒了就是站长消失,不然就是网站卖给另一个人结果大家在那网站的钱全部从0开始。有时候更厉害,讲30天没login就炸ID,结果多多人按cashout后他们去讲website maintenance,一个月后回来,ID全部消失。
pattern都一样的,就是一开始很steady效率很好,过了几个月会员越来越多,嗯就是准备带钱跑的。这种网站平均寿命大约都是半年。

很废的啦,像crewbux, ibux.ca, clickin me, buxbin, bux.to, nerobux……etc
尤其是crewbux,唯一让我赚超过$50的网站。偏偏越来越多会员加入,然后本来的站长发神经去卖给一个Forum的moderator,结果新的admin玩很臭,理由多多不给钱,最后关掉crewbux.com,开一个crewbuxonline.com,后来就变crewbux.org。那么多次了,还会相信他的人不是新手就是白痴。

目前的PTC市场,唯一能99.999999%信、最正常的,就只有全自动操作的neobux。不会倒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限制了普通用户一天只能按4个广告,没有像其他的有时可以多到超过10个的。况且如果一个用户当天没上线按,他下线按也不会加给他。也限制了新用户只能在30天后才可以招收下线。
一天按4个,每个$0.01,minimum cashout amount是$2.00。如果一个普通用户在没有下线的状况下每天都按,需要50天才可以1st cashout去alertpay。嗯,几秒内就收到钱。


Neobux   加入
每次点击:$0.01美元
下线奖励:每点击$0.005美元
起付金额:$2美元
付款方式:Alertpay
特点:自动操作,超低付款额。可惜广告少。



啊,现在开这种网站的基本上都聪明会编好一点了。以前有些傻的都被我取巧然后赚快快。例如电脑开着给它自己按几百几千个广告,例如30秒的东西给我变到不必10秒……
怀念

现在很少按了,只有弟弟得空时才帮我顺便按几个~




相关文章

 

沒个人网站照赚钱-看广告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