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帮我拿回了这样东西。州政府赏我的。
那么多年了,结果到我中六毕业才拿到。walau我小学3年级都超过标准了啦,那时也只给奖状。
不过迟拿好过没拿啦,当作纪念。




教育部很废就是酱。我们看多多书,没写阅读报告,就会当作我们没有看。看一本厚厚有深度的书,就被当作比那些看才几十页的幼稚书的人差。所以我们要很假,才可以拿到NILAM。
Neh,就是上面那个东西罗,拿到就要pin在衣领来证明自己是很会看书的人。
想我小学那几年啊
,就是要拿一个NILAM证明我喜欢看书,结果很努力地在写。
小学时的书比较简单,要写阅读报告很容易。
随着年龄增长,我也level up了。拼命看书来写阅读报告是傻的。
结果呢?
就连续几年最多只拿到PERAK和GANGSA。


知道我下面这张怎样来的吗?



抄来的。
upper6 几个月里抄出来的。
自己有看的书就没什么写,自己没有看的书就拼命抄

大家的手都很伟大

我们都看很多书
XD

~NIL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