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曾经post过的双子座的能力生日密码 0613
这类我很懒惰看的,因为太准的话我会不爽,太坏的话我更不爽。不过如果不小心给我看到我还是会看得啦。

刚刚被引去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算自己名 = =

火 土 土

內在想法

男生

*想得比較多,簡單的事也常常想到很複雜
*頭腦不錯,求學時成績良好,很會做筆記
*個性主動、積極,比較會去配合他人
*對於不熟的人防禦心比較強
*看起來很好說話,但倔強起來比石頭還硬

第一个 就很对啦
第二个 我都懒惰做笔记的,成绩也只是中等
第三个 我是被动的,积极和配合度就普通
第四个 算是绝对正确吧
第五个 我应该是看起来不好说话

外在行為

男生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

第一个 我很好相处咩?
第二个 考虑是会考虑,不过我只当作是分析力。也不认为自己是好好先生。
第三个 我应该没有那么傻
第四个 yes
第五个 = =什么是散形?



刚刚做了实验,可以确定这个算名字的是废的。
怎么说呢?我和我两个弟弟的前面两个字是一样的,结果算出来内在想法一样到完。而外在的,我两个弟弟得到的答案是一样的。
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