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月主要听了三张日文专辑,即《桜咲く街物語》、牧野由依的《マキノユイ。》和Melody的这张《The Best of Melody ~Timeline~》。



自己乱乱search到的专辑,去年10月发行。虽然她不是出名的歌手,但很好听的声音,所以推荐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听说她要退出歌坛了,所以这张精选专辑更应该要听了!


夏威夷出身的女歌手melody.,2003年以单曲「Dreamin' Away」出道后,以清爽和充满透明感的歌声,成为最瞩目的新人。至今推出了11张单曲和四张专辑。首张精选专辑《The Best of melody. -Timeline》完全网罗了melody.出道5年的轨迹,让你感受到她的成长。

Melody是她的本名,並非藝名,她的全名為石川みゆきメロディ。
由於她的雙親十分喜歡音樂,因而給予她(Melody)的名字,從小就在音樂英才教育下成長,替她奠下深固的音樂基礎。
melody.除了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也會鋼琴、爵士舞,由此可見其多才多藝,她會參與歌詞的創作,也譜寫全英文詞。
出生於音樂世家的melody.,從小浸淫在音樂英才教育的環境,造就出天生的優異音感,仿佛本身就是為歌唱而出生。有趣的是,melody.底下還有3個妹妹,名字分別是Harmony、Christine、Rhythmy,真正象征了父母熱愛音樂的一顆心。
多才多藝的melody.,不但親自參與專輯的歌詞創作,也譜寫全英文的歌詞。此外更以天生透明清涼感的美聲,歌唱出融合日本與西洋兩方的 “melody.”曲風。許多音樂大師如新好男孩制作人Rob Boldt、PALM DRIVE的AKIRA、以及韓國頂尖制作人樸氏,都看好她的實力紛紛跨刀相助,力挺melody.成為新世代的第一號歌姬!



歌曲列表

   1. Dreamin' Away
   2. Simple as That
   3. Over The Rainbow
   4. Crystal Love
   5. Believe me
   6. So into You
   7. Next to You
   8. realize
   9. Take a Chance
  10. see you...
  11. Lovin' U
  12. Finding My Road
  13. My Dear
  14. Love Story
  15. Haruka (遥花~はるか~; Eternal Flower)
  16. miss you (m-flo ♥ melody. & Ryohei Yamamoto) (Bonus Track)

immem试听2首 (其他我懒惰upload到那边,很慢)

Miss You


Realize



部分
推荐单曲下载 - 遙花~はるか~ : DOWNLOAD 6.79MB
推荐单曲下载 - Miss You : DOWNLOAD 8.08MB
推荐单曲下载 - Over The Rainbow: DOWNLOAD 4.49MB
下到整张专辑最好啦
全专辑mp3下载: DOWNLOAD 94.9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