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没什么特别。就幸颖幸霓和姐姐、姐夫回太平了。
今天的重点也只是团圆饭。人太多,所以都吃快快罗。也不是很好吃 = =

初一是要吃素的。早上出去外面吃,然后就列常地去佛教会万佛殿那边。


不过今天的重点还是下午的Hutan Lipur的瀑布啦。早上吃东西时爸爸和舅舅他们回忆他们在很久以前去玩过,结果就决定下午去了的

太多车了,所以弟弟和我是走路跑步进去的。


我们华人是新年放假,马来人就是放假罗,一大堆马来人来玩。车够力多。



下游通常很肮脏,而且太浅了,所以我不喜欢。
 

沿着小路越走越上罗


中间比较多人
 



不过我还是要去到最高能玩的那边。那边水比较清洁,比较冰冷,而且可以给瀑布冲,比较爽。
路很窄很滑,所以要扶好婆婆和爸爸。

瀑布
~瀑布~
这种水比在海边和游泳池爽很多很多
啊,被瀑布不停炸下来的水淋身体~
缺点只有一个,就是会容易跌倒和撞到石头!





晚上去新开的East Coast Mall走走。Walau我差不多1年没回来,这里就开了间超大间的打败原有最大间的Megamall了。然后附近还有即将开的三排街:Malay Town, China Town, India Town
不过那个EC Mall里面跟Times Square同类的,名牌东西多多 = =
我还是找不到我要的漫画店……So要看下个月去KL买了。


初二早上就开车回Sitiawan啦~

然后在车上才想起昨天忘记看日偏食 = =
rugi掉,不爽!不爽!
才想起做么那天差不多5点时天一直阴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