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8点多出发。啊Fluffy在家要乖喔,顾好门。舍不得留他在这里4天…………
 

我和妈妈轮流驾回关丹外婆家。
 
很多人都是从大城市回乡下,我们则是去城市,所以车比较少。
扣掉停下来休息吃东西三次+没有迷路+我驾大道时速保持100-130之间,我们花不到5小时半就到了。
不习惯在外婆家,因为家很小间,而且那边的表弟表妹都是肥型的,很吵 = =
比较喜欢在大舅家,有沙发坐和屋子比较好。


去关丹The Store找在金店做工的阿姨。什么鬼南方群星来了其中一个人在那边宣传新年专辑。八大巨星的话或许我还会认一些。这个我根本不懂,只好像听过。总之是不厉害的啦,所以人不会太多。

走走走,没有看到什么书店的。是不是关丹很少人喜欢走书店的?我只懂马来人很多罗。


在大舅家看电视。不过还是看我的大外甥女幸颖比较好玩。不知不觉她已经2岁多了。

哈,很会讲话和很活泼。以后如果我有女儿也希望是这种style的XD
因为小孩子有强大的好奇心,弟弟带来的磁铁很快就吸引她了,然后被拿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