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时骑脚车发现后面Taman有一群人围着一间屋子,拿着木棒那些。不用想都知道有好戏看了。Mr. Siah说是那间屋子进贼,铁花弄坏了然后前面进去的,然后贼还在里面没有出来。
越来越多人围着等看戏。
我们都以为是印尼仔,所以很多人都准备看打架。

 

等了好一阵子police来了两个。

但是他们不敢进去,结果越叫越多来。

3辆police车,警察好像有8个以上,还有一些大大只的印度人应该是退休警察,枪都出场了!过后两家报馆的记者也来了。
这可新鲜了,这里没那么大场面过,我看都有100个居民围在那边看。

不过来了那么多,肯定没有架好打的了,应该不是surrender就是冲出来直接被捉吧。

废就废在进去后发现小偷死掉了 = =
华人。
walau而且是挖passport那些东西挖到一半死掉的那种。被怀疑是心脏病爆发。






本来想白车来然后我要看坏人的,但是雨越下越大所以我回家了,况且我也不能tahan那些人一直在抽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