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考完试的晚上去肚腩发家他的生日会。其实他真正生日日期是2号的,不过他就是为了还在考试的我们而伟大地延后了。去他家几次了但是还不懂去,幸好有ah guan载去。

吃的东西不会太多啦,不过我们人就真的很多一下。总共好像有到50个掉。这就是未来拿督的魅力吧,哈哈哈XD
bla废话 bla废话
讲他们的男女朋友罗。呐,欣芳有taylor的罗;大发的在UKM。
哈,话说大发拉他姐姐来要骗我们说那是他女友。不过有2个理由所以没被骗。一、没有Datin脸;二、一些人都在FS看过他女友照了。

吃吃吃。玩牌玩牌~

很多人期待开礼物的时刻。因为我们的大老板Patrick和一些朋友买了很贵很厉害的东西送我们的Dato Ting。哈哈哈,六种不同款的贵贵安全套XD 讲他会需要到。送这种东西我们不是没有看过啦,但是现在是连续六种!




最够力的就是大发被佩影她们逼2选1来做。
一、拿一个安全套来吹
二、穿到奇怪奇怪去

第一个被Patrick代劳了,因为他之前玩牌一时兴奋说要吃掉一个安全套。

第二个真的是哈哈哈,在推逼下...薄背心+领带+四角裤+裤带,手握安全球~
那些照片真的是经典了,不过他已经提醒我们这些有blog的不要放blog了。要看的msn看吧。

哈哈哈,越想越好笑。以后他做国会议员后这些照片应该很好用XP


部分女生...


部分男生...


拿督肚腩发的Blog: http://jason-ting.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