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近听的好专辑之一,卫兰的《Serving You》!



我很少听广东歌曲的,因为多数都听不好听的,最多也是一张专辑里就那一两首好听罢了。卫兰不一样,她歌声很好。我广东歌曲听最多就是Twins和Janice卫兰的了。这一张,等了2年。虽然期间也有出像《杂技》、《如水》这些新歌啦。


专辑介绍

乐迷期待已久,卫兰的最新大碟终于面世。《Serving You》是继06年《Do U Know》后花了两年时间录制而成的Janice第四张广东大碟,由雷颂德监制。为了配合「侍候」每一个乐迷的大碟主题,Janice化身多个造型,如空中服务员、铁路员、保安员及侍应等等,感觉新鲜有趣。主打歌「阴天假期」乃改编自Dawn Ann Thomas的原曲「If I'm not in Love with You」,此名曲亦曾改为伊藤由奈和张惠春Saya的不同版本,今回经林若宁填词和雷颂德编曲后,Janice唱出另一番味道。「阴天假期」亦是继林夕的抒情作品「无所谓」和「杂技」后,又一最新主打之作。

自从2007年起的《Janice My First》巡迴演唱会后,卫兰在10月11月7日再踏台阶,在香港Star Hall举行一连叁场的《Janice Magic Live 慈善演唱会》中率先演绎全新歌曲。Janice的新碟还收录歌曲包括∶「就算世界无童话」、「My Cookie Can」、「主角爱你」和「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等共14首新歌,《Serving You》亦仅以此版本发行,绝不加推第二版。

专辑曲目:

01. 就算世界无童话
02. My Cookie Can
03. 阴天假期
04. 杂技
05. 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
06. 如水
07. 爱深过做人
08. 我爱呼吸
09. 比我想像中爱你
10. 寒命
11. 退
12. 主角爱我
13. Reality
14. 无所谓




"我不怕死心不息爱你  表演讨好的杂技 ~"


《Serving You》在线试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