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今天的之前,我要不爽一下昨天的太阳,根本就是变态的!
出门一下就明白了晒到死!平时只是热罢了,昨天是晒到……眼睛要变一条线了

朋友在家很烦躁一直骂人。都是太阳太晒太热惹的祸。
也有朋友置疑太阳有正常过的咩?
也有人不懂我们可以用变态来形容太阳的。

那么欠打的天气,幸好还有spider跟我sms。
他应该是今天心情不好吧~体谅他吧~我隔壁的uncle弄到我要抢他的麦克的风~还烧垃圾~应该是他惹到太阳不爽的
他也知道欠打~所以养了一只欠打的狗~所以没人打到他~他的狗是我附近的秘书~我另一边邻居的狗是主席~每次的帮派会议都很找打~还好有几只打到脚断。
他唱包青天~唱到很像包青天变坏人似~变包黑天了~
我建议他开热血点的日本歌炸回隔壁uncle。也可以尝试record起来uncle唱的歌然后半夜开。

哈哈哈~我才想过的~可是我家没狗~等下他连狗一起打我~
你打不过狗咩?那你用车罗,你车厉害过狗。

如果他狗吃铁长大的呢?因为他的喉咙是铁做的~唱了三小时没停过~
Siao A三个小时连水都没喝啊?我看我半小时就喝了。狗嘛,吃不了多少的


呼……后来uncle没有唱了,spider继续读书,我就去睡觉。
太阳继续欠打到傍晚还是很亮。晚上才好,才可以温习功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