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点酿姐姐突然sms来
Look at the sky now. 2 stars with a cute moon. appear only once in thousand years.
我当然是直接冲出去外面看啦!

#%^*#%^&*(^% 做么天空蒙蒙的,欠打!Rugi 掉!
我已经大概猜到2颗星星和弯月在一起是笑脸,偏偏我这里天空刚好不晴朗。
根本看不到嘛,叫姐姐拍。还是只有她在KL看到,然后我这里看不到?
Ooo.. It look like smile.. :).. I also din see but my friend and dajie see it"

出去了好几次都没看到。只好自己想象了。


后来姐有在msn off9 msg给我看她朋友拍的。



在网络上看到的




据天文学家解释,这是金星和木星围绕在月亮周围而形成的天文景象,只要天气晴朗,东半球大部分地区都可以观赏到该天象奇观。

唉我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